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档案视角
中国民用航空局 档案编研成果献礼建党百年

 

本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由中国民用航空局综合司组织,中国民用航空局档案馆具体负责编辑的《百年伟业——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民航事业》由中国民航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历年中国民航大事记为线索,以民航局档案馆馆藏档案为主要资料来源,分“艰难起步”“艰苦创业”“改革发展”“跨越发展”4个篇章,选取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民航的近百件大事、要事,用210余张照片和30余张图表,图文并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民航事业发展历程。

 

该书重现了中国民航在开天辟地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艰辛探索、改天换地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栉风沐雨、翻天覆地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乘风展翅、惊天动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砥砺奋进和辉煌成就,激励全体民航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推进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新征程上坚定信心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民航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1年7月8日 总第3701期 第一版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