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5月22日,市档案馆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二级教授汪波同志为党员干部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讲座。

 

 

汪波教授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为切入点,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光辉典范”的理论高度,以“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为重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发展、主要内容、世界观和方法论。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专题辅导讲座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刻,对于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促进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转化为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实践,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奋力书写档案馆工作现代化发展新篇章。

 

(市档案馆  孙倩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