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
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4日,市档案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部署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分层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简丽琴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档案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牢记“档案工作姓党”的政治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转作风、提能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促进档案馆工作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2023年,市档案馆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持续推进政治机关建设。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检视整改,抓紧抓牢思想政治建设。要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永葆自我革命精神,筑牢廉洁从政防线。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紧扣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目标任务,聚焦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和“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更加深入地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持之以恒抓好能力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哈尔滨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档案智慧和力量。

 

供稿/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