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广东省档案馆馆长一行到哈尔滨市档案馆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1日,广东省档案馆馆长陈华江一行6人在黑龙江省档案馆副馆长田洪文等同志的陪同下,到哈尔滨市档案馆参观调研。

 

 

陈华江馆长一行参观了涉俄侨民档案整理和翻译项目工作现场、市档案馆馆藏特色档案陈列展和特藏库,对市档案馆的接收征集工作以及自行设计的、存放历史档案的“架中柜”进行了细致了解。

 

 

哈尔滨市档案馆馆长温巧云、副馆长丁奇志及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与广东省档案馆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温巧云馆长代表哈尔滨市档案馆对陈华江馆长一行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市档案馆概况和近年来的工作情况。陈华江馆长介绍了广东省档案馆近年来在档案服务广东省发展大局、档案资源接收征集和开发利用方面的经验做法,也表示希望与哈尔滨市档案馆在档案业务建设、服务发展大局和档案信息化方面增进交流、相互借鉴。同时,双方就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东省档案馆和哈尔滨市档案馆互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档案编研成果。

 

(哈尔滨市档案馆综合处 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