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市政协、市档案馆下沉包保社区工作队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经验交流、防电信诈骗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进一步做好“百家单位万名党员进社区”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驻工部南段社区工作队、市政协驻河江社区工作队、市档案馆驻和平社区工作队及三个社区党员干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召开下沉包保工作经验交流会,并聘请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反电信诈骗中心民警为三个社区部分居民进行了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


在河江社区多功能会议室,市人大、市政协、市档案馆下沉包保社区工作队及社区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主体意识,积极推进承担的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在工作经验交流会上,各工作队队长及社区书记就推进 “八个一”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会同志围绕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及问题成因进行深入剖析,对解决问题的好做法、好经验进行热烈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将建立工作队之间联动机制,守望相助,查缺补漏,共同进步。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队将把增加社区服务项目、关注空巢老人、排除安全隐患作为工作重点,与街道社区干部一道,努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社区。

随后,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反电信诈骗中心副主任周兴百与民警靳松、谢世俊,为社区居民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讲座。通过讲座,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

 

 


市档案馆下沉包保社区工作队 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