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青年干部参观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增强青年干部爱党爱国情怀,4月28日,市档案馆组织青年干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铭记红色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参观学习。

 

 

青年干部参观了“党旗﹒党徽﹒党章专题展”,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旗、党徽、党章演进变化的了解。大家在毛泽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黑龙江时一系列珍贵历史照片以及毛泽东主席为松江省委、哈尔滨市委和在哈尔滨召开的第二次团代会题写的“学习”“奋斗”“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五幅题词前不时驻足凝视,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工作作风和革命传统,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省的亲切关怀、革命先辈浴血奋斗的峥嵘历史以及哈尔滨解放75年来的沧桑巨变,青年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有了深入的理解,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更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作为青年干部,要强化政治担当,牢记初心使命,自觉传承革命先辈无私忘我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推动革命精神与新时代档案馆工作相通相融,用青春汗水谱写兰台新篇,为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洪鑫淼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