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13

 

13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廉洁从政防线,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廉政教育基地,馆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党员干部明确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的纪律建设历程,深化了对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成果的认识。通过参观“以案为鉴”“忏悔醒悟”专题,观看《铁面肃纪 铁腕惩贪》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人教育身边事,党员干部思想受到触动,深刻感受到了贪污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和家庭带来的极大危害,敲响了警钟。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通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严格自律,坚决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坚守“底线”,驰而不息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用作风建设新成果努力推动档案馆工作创新开放发展。

 

(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徐春艳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