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庆祝建国71周年
守初心 担使命 迎中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28日,为迎接国庆节、中秋节的到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档案馆工作创新开放发展。市档案馆开展了庆祝建国71周年,守初心、担使命、迎中秋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诵读经典、同唱国歌。馆领导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党员干部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在办公室参加活动。

                                                                 

 

活动中,馆6个党支部选派党员代表,分别朗诵了《我的祖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光荣属于英雄的中国人民》等讴歌祖国和抗击疫情的现代诗歌,以及颂中秋的唐诗、宋词等经典篇章,朗诵者情绪饱满、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既使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经典,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深深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豪感。

 

 

诵读经典结束后,馆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党员干部小规模、多点位同唱《义勇军进行曲》和《歌唱祖国》。随着雄壮的音乐响起,党员干部庄严肃立,深情自豪地放声歌唱,在嘹亮的歌声中,礼赞伟大祖国,共祝祖国繁荣富强。

 

通过开展诵读经典和同唱国歌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思想,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发扬档案人不计得失、甘于奉献的兰台精神,争先创优、奋力拼搏的时代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奋力谱写档案工作发展新篇章。

 

(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徐春艳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