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电影海报展
发布时间:2019-07-2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98年的发展、进步和带领中国人民走向辉煌的历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3日,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电影海报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有序观看了星火燎原、万里长征、抗日烽火、解放全中国、新中国·中国梦五个红色电影海报集中展示区,伴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解放全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电影海报所展现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战役、重大科技发明以及战斗英雄、时代楷模的先锋模范事迹,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洗礼,精神为之振奋。

 

通过参观红色电影海报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红色电影海报的精彩故事和生动形象为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全力推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档案馆综合处 徐春艳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