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亚冬会第一次信息技术审计会议落幕 哈尔滨赛事筹办能力获赞

3月7日至8日,亚奥理事会与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执委会在哈尔滨召开第一次信息技术审计会议。亚冬会执委会副主任王铁立在会上致辞,亚奥理事会信息技术部主任瓦利德·穆巴拉克,IT部经理安尼尔·雷迪,IT审计员曼努埃洛·冈萨雷斯、阿尔方索·桑切斯及博南公司代表参加会议,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信息技术部,亚冬会执委会信息技术部、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部、对外联络部、场馆与基础设施建设部、市场开发部、人力资源与志愿者服务部(组织部)、体育竞赛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铁立表示,感谢审计团队给予执委会非常具有操作性的指导,相信在双方的相互尊重、坦诚互动、充分交流和携手合作下,一定能更好地推进信息技术筹备工作的开展,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亚冬会提供坚实的信息技术保障。

会上,信息技术部部长张文程和新闻宣传与媒体运行部代表分别就组织架构、项目管理、测试策略、通信网络、场馆计划、赛事转播等问题向亚奥理事会做了陈述汇报,并与亚奥理事会IT审计员进行深入沟通。IT审计员阿尔方索·桑切斯对哈尔滨市亚冬会信息技术工作筹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3月7日下午,穆巴拉克一行实地踏查了哈尔滨冰球馆、亚冬会媒体中心,参观了冰球比赛场地及运动员、VIP休息室等信息技术相关区域,并对场馆功能用房、转播用房等情况进行考察。

穆巴拉克指出,此次哈尔滨之行收获颇丰,亚冬会执委会各项筹办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执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卓越贡献值得亚奥理事会的高度肯定与赞扬。他相信,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执委会有能力确保亚冬会圆满、顺利举办。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