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向先优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孙喆走访慰问先优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6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走访慰问了先优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孙喆表示,党的事业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希望全市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无私奉献、服务大局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孙喆来到先优党员薛守平家中,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当得知他与老伴都患有疾病,常年需要吃药,但仍热心组建“的士党员志愿服务队”、坚持开展各项义务服务时,孙喆称赞他保持积极向上、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本色,并鼓励他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哈尔滨树立城市品牌形象作出更多贡献。

 

今年68岁的老党员张瑞霞,生活困难,却仍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到入户发放酒精、小区卡点值守、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等志愿活动中。“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走进张瑞霞家中,孙喆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生活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她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张瑞霞激动地说:“作为一名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党员,我虽然说不出豪言壮语,但自己知道从面对党旗举起拳头宣誓那一天开始,就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孙喆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在职时不遗余力地为党的事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退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为社区工作不断贡献力量,要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他要求街道社区干部,要时刻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尽心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照顾、精神上得到激励,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乐享生活、安度晚年。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