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做大做强主流舆论 以优异成绩迎庆党的百年华诞

 

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贾玉梅到哈尔滨市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

 

贾玉梅深入哈尔滨日报、哈尔滨广播电视台,详细了解哈尔滨市全媒体(冰城+)指挥中心、哈广电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平台搭建、机制运行等情况;了解新闻产品和资源统筹调配分发,日常动态指挥、会商、舆情监督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指导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主流舆论引导工作。

 

贾玉梅强调,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是中央、省委做出的一项全局性战略部署,要深刻认识全媒体时代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紧扣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要用好5G、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革命成果,以先进技术引领驱动融合发展,打造有更大凝聚力和影响力的主流舆论传播矩阵。要加快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加强策划,抓实内容,精准对接群众信息服务需求,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贾玉梅强调,要发挥主流舆论引导作用,统筹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进系列重大主题宣传,系统策划推出成就宣传、典型宣传和群众迎庆活动宣传,创新推出可视化呈现、交互式传播的融媒体产品,把党的声音传播到百姓心坎,大力营造欢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