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让创城工作成果造福百姓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到南岗区、香坊区调研创城工作。他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创建文明城市与解决民生问题紧密结合起来,抓好群众身边的小事、城市发展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提高城市治理能力水平,让创城工作成果造福百姓。市领导闫红蕾、王沿民参加调研。

 

在哈西站东广场公交首末站,孙喆查看了电子公交站牌,并上车查看车容车貌、文明标语、公益广告设置情况,与公交车驾驶员交流。他说,公交车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更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体现。要不断优化服务,规范车辆运营行为。同时,充分利用公交资源,引导市民文明出行。他叮嘱相关部门,哈西站区域客流密集,人员流动性大,要始终保持公交首末站周边环境干净整洁,展示交通行业文明服务形象。

 

哈平路安乐街棚改项目紧邻哈平三道街,因施工车辆路过导致路面破损严重问题得到解决,相关部门已经完成街路维修。在现场实地踏查时,孙喆说,要设置好施工围挡,按照文明施工的规范要求启动项目建设,路面出现问题要及时维修,为百姓出行提供便利。

 

农贸市场环境整治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活。在香坊区幸福路哈安大市场,孙喆到酒类、干果、肉类等摊位,了解销售情况,并查看市场内设置的微型消防站。他说,要以创城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为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有序的农贸市场消费环境。

 

建于1998年的幸福小区,共有4栋楼500余名居民,目前小区垃圾清理及卫生保洁由安乐街道办事处负责。孙喆查看了社区建设、居民小区基础设施,并与社区干部深入交流,了解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他要求相关部门从群众需求出发,统筹安排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作,保持创城长效常态化工作机制,鼓励广大居民群众参与创城工作,让居民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