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孙喆到香坊区调研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7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到香坊区就产业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发展信心,抓住发展机遇,发挥香坊区区位优势,加快重点产业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被列入市重点项目的恒大时代广场总部基地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写字楼、商业综合体主体施工,预计明年建成。在项目施工现场,孙喆查看项目规划,了解建设进展,他说,要根据区域发展特点,进一步明确项目市场定位、服务半径,实现多业态发展,满足不同群体消费需求,拉动就业,充分发挥商业综合体对城市发展的带动作用。

 

黑龙江省厦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自1985年成立以来,已发展成为集整机销售、售后维修、三包服务、配件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经营公司,其再制造项目为市重点项目,包括发动机再制造、零部件再制造、旧机拆卸等,也是该公司在全国推广8个试点城市建设循环经济项目之一,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在项目现场,孙喆详细询问项目进展以及相关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他责成区政府与企业做好对接,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

 

成高子镇棚改项目目前已制定倒排工期表,计划今年年底完成主体建设并开展自选房号工作,预计明年年底可进户。在了解项目进展、资金保障、计划进度等情况后,孙喆强调,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让棚改成果早日惠及广大群众。他还叮嘱项目建设单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加强雨季施工防护。

 

总投资29.9亿元的海都温泉旅游度假项目为省百大项目,包括室外温泉浴场、酒店、商服等,建成后最多可同时容纳2.5万游客,预计年接待游客1000万人次。孙喆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后指出,要提升项目内部的布局设计,让整体环境更加自然协调、格局均衡、疏密相间。要做好项目宣传推广工作,与香坊区周边景区景点实现联动发展,从而辐射拉动区域旅游业发展。孙喆还就企业提出的基础设施等相关问题现场办公。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