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为垃圾分类做表率为文明冰城做贡献
市总工会将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为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哈尔滨市2020年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案》要求,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中开展“为垃圾分类做表率,为文明冰城做贡献”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培养广大职工垃圾强制分类意识。

活动要求在职工中积极宣传垃圾分类主人翁意识,树立“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分类在指尖,文明在心尖”等观念,践行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生活理念,把垃圾分类作为职工责无旁贷的责任,自觉在工作和生活中实行垃圾分类。

市总工会将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在职工中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讲座、征文、知识竞赛、宣传创意征集、论坛等系列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识和理念。向全市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发出倡议,要求全市劳动模范和广大职工立即行动,发扬主人翁精神,发挥主力军作用,带头参加工会组织的“为垃圾分类做表率,为文明冰城做贡献”宣传实践活动,带头倡导文明、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推动哈尔滨发展进步中当先锋、做模范。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