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教育片《丰碑》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6月19日上午,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丰碑》,传承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丰碑》第一部“东北抗联精神”,大家全程凝神观看,深深被抗联战士舍生取义,在国家和民族危亡之际,在党的领导下,毅然担负起民族独立和解放重任,同侵略者做殊死抗争,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东北抗联精神”。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等抗联英雄在艰苦的斗争环境下依然矢志不渝、坚持斗争的革命事迹影响和感动了每位党员干部,思想受到升华,信念得到淬炼。

 

一个个生动的事例,深深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自觉传承东北抗联战士的爱国精神、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先进典型为镜,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弥补不足,补齐短板,以主题教育促进自身履职能力全面提升,为推动新时代档案工作发展,助力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