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香坊区档案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近日,区档案局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形式,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以致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档案事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一是组织党课学习。组织开展了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邀请区委党校教授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通过认真聆听党课,对“把握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党课主题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党的十九大报告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自身的思想理论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二是召开座谈研讨。党课活动之后,全体党员干部针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开展了一次热烈的座谈研讨活动。大家对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进一步树立“四种意识”和“四个自信”,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加务实的精神,推动我区档案事业取得更大的成绩。

 

三是重温入党誓词。座谈研讨之后,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赵喜文同志的带领下,在我局新安装的十九大精神宣传电子屏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不忘初心,牢记党员的宗旨使命,坚守党的章程,坚定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委、区政府各项要求部署,坚持推进“档案+民生”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好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