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档案局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
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

 

按照市委办公厅有关文件要求,12月12日下午,市档案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市委有关要求。

 

受在市委党校参加“市管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局长、党组书记曲雪峰的委托,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秀滨主持会议,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副巡视员陈伟国传达了市委办公厅有关文件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新华社撰写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文章中指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会议通报了当日参会人员、缺席人员的统计情况。

 

王秀滨副局长传达了局长、党组书记曲雪峰就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提出的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书记张庆伟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树牢“四个意识”,清醒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反复性,明确“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工作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省委办公厅和市委办公厅有关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各处(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市委十条实施意见,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结合局机关作风建设实际,对号入座,深挖细剖,查摆出局领导班子及各处(室)党支部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各处(室)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认真组织开展好学习讨论活动。各处(室)负责人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特别是每一名未参会人员。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