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松北区档案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组织开展作风整顿

近日,党的十九大会议开幕,全区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召开,松北区档案局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会议精神落实和学习教育活动。一是于10月20日召开了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高大伟和区委副书记陈蓉在全区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对全局工作岗位进行了“风险点”排查。二是于10月23日召开了全局第二次全体会议,由刘宝林局长带头,每人结合自己实际工作,畅谈对作风整顿警示教育的心得体会,主动找差距、找对比,撰写完成书面材料,会后全局干部分别进行了以案为鉴、以案说纪为主题的提醒谈话。

 

当前,随着党的十九大的召开,国家已进入新的发展时代,随着哈尔滨新区的发展不断推进,松北区也进入了发展关键时期,抓好作风建设,做好档案服务,尤为重要。下步工作中,松北区档案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作风整顿警示教育要求,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将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正风肃纪,优化服务质量,改变服务方式,进一步提高全区档案工作服务水平。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