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档案馆主要领导到卡口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

5月19日,市档案馆新任馆长温巧云上任伊始,赴道里区安静街道办事处所辖社区卡口看望慰问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干部。副巡视员许文波、专职副书记张岚陪同介绍情况。

 

 

温巧云馆长边走边听取了馆机关党委关于第一批、第二批下沉工作以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汇报,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前期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温巧云馆长先后走访了安松街与安定街、安宁街与安国街、安宁街与安静街以及安宁街与新阳路交叉口等4个卡口,对在卡口执勤的党员、干部逐一问候,详细询问了卡口有关工作情况,叮嘱党员、干部要做好自身防护,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安静街道办事处的统一要求,仔细查看出入证件,做好扫码、测温等工作,充分发挥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档案人敢于担当、勇于承重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把牢卡口,确保安全。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自4月24日再次下沉社区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听从指挥,认真工作,忠诚履职,吃苦耐劳,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高效优良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办事处和社区干部以及居民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