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接收征集 >>征集动态
吕厚民个人档案征集进馆

2006年9月,毛泽东主席随行摄影记者吕厚民摄影展——《伟人风采》在哈尔滨市市委123展厅展出,吸引了社会各界前来参观。参观中我们得知吕厚民是哈尔滨市依兰县人,工作在中国文联。按照省市有关名人档案征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们立即与吕厚民本人取得了联系并说明要征集他个人档案的想法,得到了吕老的支持。

2006年11月我局征集工作人员前往北京并按预约时间来到了吕厚民老人的家,经过一番交谈后,吕老为我们拿出了事先整理好的个人资料、照片和社会各界对吕老评价的报刊,同时我们还对吕老在国际、国内摄影大赛中获得的奖牌、奖杯、证书等进行了拍照。此行共计征集《我镜头中的伟人》、《领袖风采》、《放眼看世界》等摄影资料11本、照片7张、报刊100余张。吕老将这部分珍贵资料无偿捐赠哈尔滨市档案馆,不仅为我馆丰富馆藏内容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使名人档案征集工作也迈上新的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