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馆藏资源 >>专题档案公布
哈尔滨市档案馆馆藏劳动模范档案简介

劳动模范档案是哈尔滨市总工会在评选市级劳动模范工作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和利用价值的文件材料。哈尔滨市档案馆馆藏劳模档案包括两部分:

 

(一)劳动模范档案。2009年由市总工会局移交进馆,形成于1955年第一届至1988年第二十二届全市劳动模范评选活动。

 

劳模档案以人名检索,档案内容主要以劳模代表登记表为主,包括姓名、工作单位、所属产业系统、代表类别、时间、事迹材料等。

 

(二)农民工劳动模范档案。这部分档案是哈尔滨市委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解决农民工问题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激励广大农民工为哈尔滨市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建功立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哈尔滨市农民工劳动模范”评选活动中形成的。到目前为止,共接收第一、第二届、第三届农民工劳动模范档案评选活动档案。主要包括评选活动推荐、考察、审定和宣传表彰等四个阶段形成的文字材料以及申报审批材料(包括姓名、所属行业、隶属的系统、职务、何时到城镇务工、从事的职业、在现岗位工作时间、户口所在地、现住址、主要事迹等)。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