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编研 >>档案工作大事记
2014年哈尔滨市档案局(馆)一季度工作大事记

1月

 

1月16日,市档案局召开局党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围绕我市改革确定的重点领域,将全市深化改革中形成的文件材料及时完整的归档,真实、全面地记录我市深化改革的过程和成果。

 

1月22日,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局党组学习会和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档案工作实际,继续抓好“四风”问题整改落实,真正让群众受益。

 

1月23日,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市政府办公区“智慧档案管理服务平台”培训会,市政府办公区35个部门和单位的档案工作人员全部参加会议,此次会议标志着市政府办公区“智慧档案管理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1月26日,市档案局党组分组召开以“聚焦中心任务,坚守责任担当”为主题的科学谋划2014年全市档案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参加座谈会,虚心听取全局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广纳谏言、俯身接地气。

 

1月30日,市档案局举办“迎新春·送祝福·红红火火过大年” 联欢联谊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2月

 

2月8日,市档案局召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市档案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平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节后快收心,工作进状态,弘扬驰而不息的龙马精神,为实现全年档案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2月10日,市档案局被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命名为2014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先进集体。

 

2月11日,市档案局机关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王树清到会讲话,他对市档案局教育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档案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局长、党组书记朱平作总结报告。市档案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常务副局长、党组成员郭淑媛主持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副组长杜晓坤和市委组织部、督导组有关人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2月14日,市档案局机关党委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办以弘扬“驰而不息的龙马精神”为主题的演讲会。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