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宣传编研 >>档案工作大事记
2007年上半年哈尔滨市档案局(馆)工作大事记

1月17日,哈尔滨“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通过国家档案局组织的验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朴逸,副市长张桂华来到市档案局,会见了以国家档案局李和平副局长为组长的哈尔滨“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验收组全体成员。

2月8日,我局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市档案局行政职能理顺、工作机构及人员调整等事项,并重新确定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

2月27日,邵继红局长、王洪斌副局长、郭淑媛副局长到市政府向王莉副市长汇报工作。

3月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聂云凌同志来我局进行调研。

3月12日,全市档案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市档案局胜利召开。市档案局局长邵继红同志作了题为《再接再厉,攻坚破难,谱写服务和谐社会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06年全市档案工作,全面部署了2007年全市档案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云凌同志,黑龙江省档案局局长于佩常同志与会并作重要讲话。聂云凌同志还代表市委、市政府,与区、县(市)主管档案工作的领导签订2007年档案工作目标责任状。

3月29日,举办全市档案统计软件培训会议。

4月12日,局机关党委、工会、团委和妇委会组织我局部分干部职工来到香坊火车站进行义务劳动。郭淑媛副局长、孙欣光副巡视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5月21日,学府路服装城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正式开始启动。

5月30日,中共哈尔滨市第12届委员会第9次常委会议决定:孙欣光同志任市档案局副局长、党组成员(试用期一年);倪中华同志任市档案局副巡视员。

6月6日,我局组织参加了市直机关第六届职工运动会,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和精神文明奖。

6月7日,在五常市召开全市档案法制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档案局副局长郭淑媛主持。市档案局常务副局长王洪斌、市政府法制办副主任单国俊出席了会议。

6月22日,召开局党组会议,研究讨论市档案局领导班子工作分工。邵继红局长负责全面工作,主抓机关党委;王洪斌副局长为常务副局长,主抓办公室、研究室、一处;郭淑媛副局长主抓宣教处、技术处、中心;孙欣光副局长主抓法规处、区县处;倪中华副巡视员主抓编研保管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帮乡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