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黑龙江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五届哈尔滨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市档案馆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馆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馆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馆长、机关党委书记温巧云总结了市档案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2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过去一年,市档案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馆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为推动档案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2022年,市档案馆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牢记“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神圣职责,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在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上持续用力,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在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上持续用力,不断夯实正风肃纪理论根基;在强化使命担当上持续用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在强化正风肃纪上持续用力,驰而不息改作风优环境,在新的历史起点谱写档案馆工作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馆主要领导与馆班子成员、馆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