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开展“迎建党百年·学党史·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25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南岗复华社区,开展“迎建党百年·学党史·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党员干部为社区送去了慰问品和党史学习资料,与生活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介绍了市民查阅利用档案服务流程,宣讲档案惠民便民利民政策,使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困难党员、群众代表由衷感谢市档案馆对社区和居民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将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为动力,自立自强、勤劳奋斗,努力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活动中,党员干部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档案工作宣传单,并详细讲解了查阅档案所需要件及档案查询流程。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围绕工作职能,优化结对共建工作机制,拓宽合作共建渠道,始终关心关注居民生活和社区建设,把党的好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利用馆藏档案资源为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

 

(市档案馆机关党委 梁舒婷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