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省百大”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复工建设

 

近日,随着冰雪秀场开始内部装修,“省百大”项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复工建设。四季冰雪项目建成后将弥补中外游客只能在冬季领略哈尔滨冰雪魅力的遗憾,推动哈尔滨冰雪旅游从一季走向四季。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区,用地面积8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预计投资近2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梦幻冰雪馆、冰雪秀场、冰山馆、摩天轮、室外景观广场等。项目预计年接待游客400万人次,预计直接带动就业1000人,预计可实现年营业收入6亿元。目前,冰山馆、摩天轮已经建成投用。

 

目前正在装修中的四季冰雪项目·冰雪秀场建筑面积11300平方米,打造500平方米的冰面舞台和后舞台,观演大厅可容纳2000人同时就座观演。冰雪秀场主要承担“哈冰秀”的秀场表演。“哈冰秀”是历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最热门的演出之一,它以国际顶尖水准、绝对高品质的表演吸引了无数中外游客。阔别三年后,这场精美奇绝的冰上盛宴将随着冰雪秀场完工而如约回归。冰雪秀场建成后,还将邀请国内外顶级演艺团队,打造融冰雪文化、俄罗斯艺术、杂技艺术于一体的四季冰雪主题演艺秀,彰显哈尔滨城市深厚的冰雪文化底蕴。冰雪秀场还将打造成为多功能演艺场馆,可承办大型演唱会、T台走秀、产品发布会、电竞竞技赛事等。同时,冰雪秀场还设置餐饮区、伴手礼选购区、游客休憩区和寄存处等,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服务。

 

除了冰雪秀场开始内部装修外,目前,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的梦幻冰雪馆特色餐饮美食、儿童互动游乐项目开始正式招商。梦幻冰雪馆分为三个场馆,南馆为室内冰雪乐园,北馆为儿童娱乐综合体,中馆为餐饮娱乐综合体。其中,中馆规划为保障冬季餐饮需求的同时延伸自带流量的电音派对酒吧、跳舞俱乐部、量贩KTV、音乐酒馆等,打造夜场娱乐综合体,引领城市夜生活。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期间,餐饮馆内的部分餐饮项目已为游客提供餐饮服务。

 

冰雪大世界通过打造四季冰雪项目,提升现有业态,将实现四季冰雪常态化运营,“冰城”形象更加亮眼。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