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把荣誉送到岗位 把敬意送给先优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表彰“两优一先”送奖到岗位活动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再立新功、再创佳绩,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表彰“两优一先”送奖到岗位活动。工委组成5个工作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到市直各部门(单位)表彰获得“两优一先”荣誉称号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

 

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由衷表达了将继往开来、锐意进取,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实干、接续奋斗,为哈尔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选表彰“两优一先”是市直机关工委庆祝建党百年重要活动,表彰采取分组“送奖到岗”方式,是市直机关工委深入一线、精文减会、落实防疫要求的务实创新举措。把荣誉送到岗位,把敬意送给先优,对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具有重要意义。

 

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将党建统领融入各项工作之中,引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不懈奋斗,为我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