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聚焦问题补齐短板争分夺秒推进整改
市领导调研创城迎检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红蕾到部分驻哈中省直单位、道外区就创城迎检工作进行调研,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闫红蕾先后到哈尔滨站南广场、东北烈士纪念馆、南极冷鲜城和江滨小区等地,检查社会秩序与环境状况,听取创城迎检工作情况汇报,了解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就部分区域存在的步道板破损、公益广告密度不足、机动车乱停放、楼道杂物乱堆放以及消防设施、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设施不完善、不齐全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闫红蕾还检查了沿途动静态交通秩序

 

闫红蕾指出,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准确理解、严格对照新的《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要求,聚焦城市环境保洁、基础设施破损、老旧小区管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咬紧牙关迎难而上,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改进措施和完成时限,争分夺秒推进整改,协调联动合力攻坚,以决战决胜的工作状态集中力量做好测评迎检各项工作,努力实现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