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 >>哈埠快讯
哈市公路客运站恢复运营
乘客可通过“龙江巴士”微信公众号查询购票

想要出门的市民,现在可以坐长途客车了。记者从市公路客运总站了解到,目前哈市3个客运站已经恢复发车,具体班线运营情况,可以通过“龙江巴士”微信公众账号进行查询、购票。

此前因疫情防控需求,哈市三棵树客运站、哈西客运站、道外客运站暂停发车。随着哈市疫情防控形势向好,近日客运站已经恢复发车。虽然客运站恢复运营,但目前旅客出行数量较低,哈市公路客运日发送旅客数量在3000人次左右,约为平时的三分之一。各运输企业将根据实际客流情况,逐步恢复运营线路。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可以通过“龙江巴士”查询班线信息。

在恢复运营的同时,哈市各长途客运站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旅客在进站时,需要扫码、测量体温、身份登记,进站乘车的旅客要打好出行时间提前量。在排队时,有工作人员组织间隔1米排队。同时,客运站定时对车站进行消毒,特别是座椅、柜台、扶手等旅客易接触部位,进行重点消杀,为旅客提供安全的出行条件。

(来源:哈尔滨日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