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宾县举办“喜迎建国68周年献礼党的十九大”书法摄影作品展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崇尚高尚情操、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文化,由中共宾县直属机关工委主办、宾县档案局协办的“喜迎建国68周年献礼党的十九大”书法摄影作品展于9月28日在政府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书法摄影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8幅、摄影作品33幅(宾县档案局有一幅作品入围)。作品均出自中共宾县直属机关工委所属各支部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书法摄影爱好者之手。他们或泼墨挥毫,笔寄情结;或捕捉瞬间,凝固精彩,以心灵感知世界,以图像传递心声。跃然于白纸之上的黑字,或刚劲粗犷,或流畅优雅。闪烁于方寸之中的色彩,或含蓄静美,或高远阔大。

 

这些作品紧扣主题,内容广泛,形式多样,品味优雅,健康向上,集中反映了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深情厚谊,展示出了机关工委所属党支部党员干部良好的修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抒发了他们努力开创美好未来的豪情壮志。

 

展览结束后,展出的所有作品电子稿都已接收进馆。宾县档案局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进取姿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打造“实力宾县、宜居宾县、美丽宾县、活力宾县、幸福宾县”,充分发挥档案工作的独特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