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14日,市档案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完善了《市档案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表》,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市档案馆馆长、机关党委书记、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温巧云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结束后,市档案馆迅速落实会议部署要求,有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主动对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先后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辅导讲座等一系列活动,为推动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紧密结合档案馆的工作职能和特点,严格按照馆《实施方案》要求,认真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一是在组织推进中压实工作责任,馆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各司其责、团结协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二是在先学先做中巩固学习成果,坚持把学党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活动,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三是在学用结合中务求实效,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聚焦档案馆工作主责主业,开展馆领导班子“走流程”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实地踏查和深入调研着力提升档案服务水平和质量,以实干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档案馆制作的《百集微记录·红色档案》微视频专题片。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