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守护社区安全 ——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把责任扛在肩上

连日来,市档案馆在选派十名党员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巡逻督查队、组织十五名党员参加党员突击队的基础上,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又组织了十六名党员干部职工就近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支援社区防控疫情工作。

 

  

  

 

近日,就近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强烈的使命感纷纷上岗,认真负责地守护着社区安全。这两日正逢降温,又赶上复工潮,同志们忍受着低温,配合社区干部对小区出入车辆、人员逐一开展登记。有的干部工作时间长达八个小时,却仍然为爱、为守土有责坚守;有些同志在做好本小区执勤任务的同时,还作为其他小区的志愿者认真工作;有的党员虽然暂时没有排上执勤时间,但主动同社区干部一起悬挂宣传条幅,劝导居民减少出入;有的同志结合小区居民出入的实际情况,制作了以每天为单位设置流水号的登记簿,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人员聚集;有的党员主动制作了“排队间隔一米、两天一家一人、出门不超俩点、定能战胜病毒”的宣传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由于防护物品短缺,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多方协调,联系慧爱口腔诊所捐赠了口罩、手套和帽子等防护用品,使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提升了工作士气,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更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坚决守住第一道防线,有效切断疫情蔓延,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贡献档案人的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