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市区联合抗疫情 共克时艰结情谊

5月29日,道里区安静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先增一行来到市档案馆,为市档案馆送来锦旗、感谢信和荣誉证书,并代表街工委、社区干部和所辖社区近5万名居民,感谢市档案馆领导以及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突击队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

 

 

唐先增书记表示,市档案馆党员、干部突击队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克服了老旧小区人员流动性大、居住人员密集、退休及年长者居多、商户多、人员结构复杂等诸多困难,顶风冒雪,听从指挥,不辞辛苦,认真负责,组织性强,团队作风好,能打硬仗、胜仗,为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市档案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近80天,早来晚走、披星戴月,耐心细致、悉心指导,只有早到岗,没有晚上岗。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对档案馆党员、干部的团队精神、吃苦耐劳、克服困难的毅力给予了赞誉;办事处、社区干部感受到了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时代风采;居民们也纷纷为档案干部不怕危险、冲锋在前、忠于职守的精神点赞。

 

 

馆领导表示,全市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后,市档案馆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在先期组织10名党员干部到区县(市)开展督导巡逻的基础上,先后两批次组织45名党员、干部组建党员、干部突击队,下沉道里安静办所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做好本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突击队下沉社区工作期间,队员们克服了年龄大、身体弱、家庭负担重等困难,按时到岗、主动担当,协同社区干部一同开展查看出入证、进出登记、指导扫描小区二维码、龙江健康码、测量体温等各项工作,帮助社区清扫积雪、搭建临时遮雨棚、制作二维码随手扫,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市档案馆争得了荣誉,队员们不怕危险、不怕吃苦、不怕困难的工作态度和承重精神值得赞扬。

 

市档案馆专职副书记代表突击队接受了锦旗、表扬信和荣誉证书,馆领导与党员突击队队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