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看望慰问市档案馆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

3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杨国民、副书记范爱秋到道里区安静街道办事处辖区安国街和安宁街卡口,看望慰问在该卡口执勤的市档案馆党员干部。

 

 

安静街道办事处书记唐先增、主任魏丽萍向杨国民介绍了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工作情况。安静街道老旧小区多、常住人口多、商户多、人员流动性大、情况复杂,一个卡口往往要负责四、五个小区居民出入,但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能够主动克服困难,认真开展人员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各项工作,并主动帮助年龄较大的居民下载、扫描二维码,还积极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出谋划策,建立了工作群,每日上传工作照片和视频,讨论交流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敢于担当,勇于承重,为社区做好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杨国民进一步询问了卡口执勤、人员出入等工作情况,关心党员干部自身防护、保暖等问题,为市档案馆党员干部能够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当好小区守门员的行为给予肯定,为档案干部无私奉献、迎难而上的品格点赞。

 

市档案馆副巡视员许文波代表下沉社区的党员干部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亲临卡口慰问表示感谢,感谢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对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许文波表示,虽然我市疫情持续向好,但一定会要求党员干部继续绷紧安全这根弦,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在开展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