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市档案馆开展“喜迎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要求,切实将党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党员、干部和群众身边,连日来,市档案馆开展了“喜迎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14日至15日,市档案馆组成三个慰问组,由馆班子成员带队,到12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里,询问他们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了档案工作发展以及未来的目标定位,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副馆长王秀滨代表党组织为离休干部刘雁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老干部们非常关心市档案馆各项工作的发展,表示将继续关注档案工作发展情况,积极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16日,市档案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队,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和志愿服务者来到帮建社区—南岗复华社区,为社区10户贫困群众送去慰问品,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大家与困难群众悉心交流,向他们讲解党的好政策,了解他们致贫原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工作,努力奋斗,争取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既为老党员、老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的好政策和温暖问候,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档案工作发展、服务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