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市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当日,市档案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纷纷表示,40年来改革开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新时代改革开放确定的新目标任务令人奋进。作为新时代的兰台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思想自觉、更深的情感认同,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勇于奉献,在改革开放新的征程中做好各项档案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档案工作新业绩,服务哈尔滨市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

 

会后,局机关党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编辑了学习金句和要点供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