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市档案局开展八一建军节主题参观活动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传承发扬红色精神,8月1日,市档案局组织复转军人集体参观了东北抗联博物馆——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追寻东北抗日联军的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全体复转军人认真观看了民族危亡义勇军抗击强虏、中流砥柱东北抗联建立、民族脊梁抗联浴血苦斗、坚强后盾军民联合御敌、红星指引党对抗联领导、完成使命建树历史功勋等六个部分展板展现的内容,细心品读那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幕幕复原的场景、一座座不屈的雕塑,真实感受着那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和东北抗日联军14年光辉的历史,深深被抗联战士爱国守土、团结御侮,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勇壮举所感动。在纪念馆一楼,全体复转军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开展主题参观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档案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指挥,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大家表示,一日为兵终身是兵,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要以抗联精神为引领,发扬部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全市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让市档案局馆在正在开展的副省级以上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中出彩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黑公网安备 23010902000175号

【关于本站】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